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成都地铁始发风井首段中板开盘浇筑

2017-07-10 20:2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来克洋

7月8日,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土建7标段机场南站~天府国际机场T3T4站中间风井首段结构中板及侧墙顺利开盘浇筑。

机~天区间中间风井为地下两层双柱三跨结构,主体结构共分2段,共计6块板施工。进入主体结构以来,项目部克服了雨季施工等诸多不利因素,精心组织施工,增加资源投入,优化施工方案,确保支撑架设、钢筋绑扎、模板安装等工序交叉作业合理、有序。同时加大现场管控力度,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保证盾构始发节点。本次浇筑前在监理及业主单位共同见证下对首段中板脚手架支撑体系进行了严格验收,对各项监测资料进行认真核对,确保各施工工序安全可控,为主体结构浇筑一次成优保驾护航。

侧墙及中板浇筑顺利开展,标志着风井主体施工向着结构封顶迈出关键性的一步。为后续顶板浇筑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