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到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地铁大明宫西项目部检查

2017-07-10 19:5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芳 焦娟萍

7月10日,西安地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简政一行到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地铁大明宫西项目部检查。西安地铁公司副总经理王超、马钢,副巡视员李建莉,西安地铁公司办公室、资源开发公司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检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党委书记张鹏茂,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陪同调研。

在项目部施工现场,贺简政对项目部的总体施工情况、安全质量管理、立体车库的配备、车库通道出入口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询问,并仔细查看了进入施工楼层对施工现常检查中,贺简政希望项目部继续加快进度,确保工程按期完工。

西安地铁大明宫西站周边综合整治工程位于西安市未央路与玄武路什字,工程造价约1.118亿元。该工程自2014年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团结一致,先后克服了地处市区干扰大、场地狭小等诸多困难。在近3年的施工建设中先后荣获“西安市安全文明示范工地”、西安市建筑业优质结构工程”、“陕西省文明工地“”、“陕西建筑业优质结构工程”“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并得到盛市级领导一致好评。(杨晓芳 焦娟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