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佳铁路8标段开始闪光焊接施工

2017-07-10 19:5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大亮

  日前,由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承建的哈佳铁路方正至佳木斯段开始闪光焊接施工。

 新建哈佳铁路正线全长343公里,是国家重点工程,设计时速200公里,为客货共线铁路。HJZQ-8标以佳木斯站为起点,经佳木斯西、兴华、宏克力等7个站,至方正特大桥小里程桥头(DIK169+382),全长168.6公里的铺轨施工任务。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佳铁路项目部长轨焊接队,克服了天气炎热,隧道湿冷,长轨温差大,轨形控制难等多重困难,严密组织现场施工,加强施工各环节的安全防护,从轨端打磨、焊机对位、焊接推凸、正火等工序做好质量控制,保证全线长轨焊接安全、有序、高效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