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勤”字当头强健线路“筋骨”

2017-07-10 16:5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孙标)入汛以来,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勤”字当头,通过徒步巡视、添乘机车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开展防洪专项检查,消除设备设施隐患,补强防洪薄弱环节,持续提升线路安全保障能力。

该公司按照防洪工作要求,组织安监和工务等部门对管内排水设备、路基本体及附属设备、桥涵隧设备,以及铁路上游水库、周边环境、施工建设影响防洪安全等问题排查整治情况进行重点督导。他们检查各单位防洪备料、防洪文件传达学习以及相关作业人员汛期行车安全办法培训情况,并现场抽考,确保合格率达到百分之百。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各单位按照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期限的要求,第一时间消除设备设施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