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对一”包保揽来大客户

2017-07-10 16:5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家卫

(田家卫)近日,在咸阳彩虹北路下穿陇海铁路工程招标中,西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以2369.85万元成功中标。这是该公司坚持合作共赢市场开发理念,实施千万元重点客户优质服务的又一成功案例。1月至6月,该公司共签订千万元以上大额合同6份,合同额1.32亿元,占到了市场开发总额的73.1%。

该公司将千万元以上的工程项目作为重点,安排市场开发人员提前介入,与客户项目负责人进行对接,摸清工程地标、施工预算、外围环境等信息,建立了市场开发数据库。他们组织召开市场营销推进会,充分预想市场开发薄弱项点,精心制定补强措施,确定个性化推进计划,多方面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针对工程建设市场竞争激烈的实际,该公司还进一步深化区域营销工作,由片区负责领导对千万元重点客户实施“一对一”包保服务,每周对客户进行走访,随时掌握市场开发动态变化,优化完善工程市场开发方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