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列检新工入职培训快

2017-07-10 16:5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 

本站消息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新招入的27名列检新工已经在神朔铁路运输处报到,为公司车辆业务注入了新鲜血液。为了尽快让新工熟悉业务知识,早日上岗,神朔铁路运输处对这批来自太原机械铁路学校的27名新工进行了集中培训。

神朔铁路运输处高度重视新工入企工作,从新工入企的安全教育、劳动纪律、日常培训学习、实践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报到当天,神朔铁路运输处运输生产部副部长王文超向新工详细介绍了神朔铁路运输处的基本情况,并讲述了自己工作十几年的亲身经历,希望大家要珍惜自己工作,踏踏实实、认认真真的学习,遵守公司和运输处的各项规章制度。

随后,王文超向大家通告了详细的培训计划和学习要求,汇同包神综合办公室制定了《新工公寓暂住临时规定》和《电气化安全》、《铁路人身安全》模拟试卷,并在作息时间和纪律上做了着重强调,要求新工在学习期间,要遵纪守法;按时参加学习,有事外出必须请假;采取每两天一次摸底考试的方式,提高新工的安全意识,能够在甲方规定的准入考试阶段顺利通过考试,确保这批列检新工尽快定岗。

目前,为期十天的列检新工入职培训已经进入尾声,在四次的摸底考试中,大家从第一次的平均分的61.2分、第二次的72.7分、第三次的83.6分、第四次的91.3分,逐步对本次培训学习内容得到了充足的掌握,为接下来的甲方准入考试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  高扬)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