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七一”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2017-07-10 14:5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禹辰 陶伟

7月7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领导到分公司西成项目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和老党员,给他们送去企业和组织的关怀、关心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企业所做的贡献。

建设分公司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并送上慰问金.png

建设分公司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并送上慰问金 摄影:周瑞

慰问中,分公司副总经理杨世忠和困难党员邓世忠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工作、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要增强信心,战胜困难,相信在党的领导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刘禹辰 陶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