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总经理曹国利 到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指导工作

2017-07-10 10:3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月根

本站长春讯(朱月根)7月8日,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国利到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长春地铁二号线BT7标项目指导工作。

曹国利此行主要了解该标段附属及总体工程进展情况,现场指导解决存在的问题,确定可行性进度方案。他首先听取了项目经理刘申华对东环城路站1、2、4号、东盛大街站1号出入口以及导改和整体推进计划的情况汇报,查看了东环城路站施工现常当得知该标段积极主动地开展“冬季施工”和连续2次劳动竞赛大干活动,全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期时,曹国利对该标段前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曹国利最后要求,抢赶进度要高度重视安全和质量,要确保两者的情况下加快进度;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优化方案有序推进,确保总工期按期实现。曹国利还现场解决了该标段提出的有关问题。

viewfile-6.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