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省护路办副主任宋建庭一行 调研我县铁路护路风险隐患排查整治 有关工作

2017-07-10 10:3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7月7日下午,省护路办副主任宋建庭一行人,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杜锋彦、市护路办主任梁金勇和我县护路办主任景晓华的陪同下,深入铁路沿线基层,对我县铁路沿线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在庙上乡镇政府会议室召开的督导调研汇报会上,我县护路办主任景晓华详细汇报了我县铁路沿线基本情况和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宋建庭充分肯定了我县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他指出:临猗县护路办基层基础工作做的非常扎实,重点人员、重点部位、三小企业等花名册较为完善;重点问题的排查整治非常细致,任何小问题小细节都不放过;虽然临猗铁路护路工作起步晚,群众受教育时间短,但是宣传活动发动这方面非常不错,增强了群众的受教育面。在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时,他强调:要提前谋划党的十九大铁路安保工作,高铁运行速度快、运载能力强,容不得出一点差错。一是要充分发挥网格长的自身优势,利用其对铁路沿线地形地势较为熟悉的特征,加强对陌生人和可疑人员的排查询问;二是要加大对群众的宣传教育,搞好铁路“爱路护路”宣传教育;三是要实行汛期零报告制度,坚守岗位,保持24小时通讯联络畅通。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杜锋彦、市护路办主任梁金勇也充分肯定了我县铁路护路工作。要求根据省督导调研组的具体要求,从源头抓起,认真做好各类涉路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铁路安全稳定。

随后宋建庭一行深入大西高铁K667+650m处,实地查看了高铁沿线垃圾侵限的情况,并向庙上乡政府和好义村委会了解具体情况,要求铁路各部门要积极协调老百姓与铁路之间的矛盾,有问题要积极向铁路部门反映,妥善处理有关问题。并在庙上乡山东庄村查看了铁路沿线视频监控的情况,要求视频监控负责人充分发挥铁路两侧视频监控的作用,有任何异常要及时上报,任何小事都不放过。

viewfile-3.jpeg

我县护路办主任景晓华进行工作汇报

viewfile-4.jpeg

宋建庭一行人深入高铁沿线查看问题隐患处理情况

viewfile-5.jpeg

观看高铁沿线视频监控运行情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