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舒适出行说走就走

2017-07-09 17:1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孟维国 高德岩

(韩庆潇 孟维国 高德岩)为在暑运期间给旅客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出行环境,沈阳铁路局对管内各车站和旅客列车卫生进行了全面整治。

担当沈阳局列车整备保洁工作的旅行服务段提前上手,暑运前便对全局118列普速旅客列车和82列高铁动车组列车进行了全面卫生基础整治。整治后的列车外皮光洁明亮,车内四壁干净整洁,物见本色。

同时,担负车站保洁任务的各房产段也积极行动起来,对暑运期间保洁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长春站每年暑运期间客流量都会大幅上升,长春房产段在原有作业标准的基础上,细化人员分工,每天对垃圾站及四周地带进行洗刷,并用生石灰、消毒水进行消毒处理。

通辽、丹东等房产段每天都要派出车间干部在车站现场指挥保洁工作,有针对性地对各车站的重点部位卫生质量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大连、沈阳等房产段在人流高峰期,增加垃圾外运频次,并随时征求车站对保洁工作的意见建议,保证不留卫生死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