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职工代表当诸葛献良计

2017-07-09 17:1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王晗

(胡艳波 王晗)强化企业民主管理,落实职工代表视察制度,打造企业与职工命运共同体,凝聚强局富工奔小康合力。7月3日,哈尔滨铁路局“看变化·聚合力·谋发展”职工代表视察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视察活动是哈尔滨局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全力依靠职工群众办企业,全力打造企业与职工命运共同体的重要举措。视察活动以看变化、聚合力、谋发展为主题,历时6天。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职工在企业民主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增强职工在企业改革发展过程中的主动性和创造性,鼓励职工为哈尔滨局发展献计献策。

来自基层单位的41名职工组成了职工代表视察团。职工代表视察团每天通过开座谈会交流视察体会等形式,提出促进企业管理、推动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为推进该局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职工代表视察团陆续参观了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中车齐齐哈尔车辆有限公司等企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