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创绣花工程 做青年先锋

2017-07-09 17:1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吕瑞谦

2017年7月8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第一作业队,举行“王照光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第五项目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柴红旗为突击队授旗。

下午3时,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第一作业队“王照光青年突击队”正式成立,其共有队员16人,平均年龄为24岁。授旗仪式上王照光代表全体突击队员向队旗做出承诺:要进一步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出色的工作配合好济青高铁项目施工建设,发扬“艰苦奋斗、崇尚实干、善于学习、锐意进娶拼搏奉献”的突击队精神,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第五项目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柴红旗表示: 青年突击队从来都是一支充满生机,朝气蓬勃的团队,是工程建设中一支了不起的力量。希望在济青高铁建设中,队员们发扬突击队精神,打响“王照光青年突击队”的品牌,发觉优秀典型,树立创新意识。

自1954年1月13日我国第一支青年突击队成立后,中华大地上,飘扬的“青年突击队”旗帜随处可见,在它的鼓舞下为,一批批年青的建设者们为祖国的建设贡献着青春、智慧和力量。相信“王照光青年突击队”会不辱使命,迎难而上,成为在各种急、难、新、险、重的关键时刻冲锋在前的一面鲜艳旗帜,为现场施工打造出一支拉得出、上得去、打得响的青年人才队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