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召开6月安全例会暨上半年安全生产分析会

2017-07-09 17:1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建华

7月5日下午,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召开2017年6月份安全例会暨上半年安全生产分析会。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生产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6月份运输安全情况,通报了上半年全处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深刻剖析了存在的典型问题,并安排部署下半年运输安全工作。

会上,相关负责人详细总结回顾了上半年运输安全管理工作的情况。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全面完成上半年既定安全生产任务。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会议还客观指出了目前运输安全管理工作上存在的不足之处和薄弱环节,并就如何改进上述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朔黄铁路运输处处长沈红海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和行动,对运输安全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增强确保运输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一到对运输安全的部署上来,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创新方法,确保运输安全持续稳定;二是要结合当前运输形势,深刻领会运输安全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三是结合实际,搞好谋划。认真总结今年以来的安全工作,特别是看重问题,全面查找安全工作的差距和不足,为打好下半年运输安全攻坚战奠定基础!

最后,沈红海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经常反思自己的工作,要带头苦干、实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勇于承担责任,要以大局为重,加强团结,齐心协力,共同推动运输处各项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孙建华)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