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暑运—我们在路上

2017-07-09 17:1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新一年的暑运已经开始了,作为北京二队二组的工作人员们,将承载这一光荣使命,为这暑运旅途上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2017年7月8日,在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二组担当的z180次旅客列车上,瞭望站台远处的一位老人,也随着拥挤的人群缓缓踏上了我们的列车车。

  这位老奶奶是从乌鲁木齐去往北京方向的,和大多数旅客们一样,都是带着回家团圆的心愿。由于这位老奶奶年龄较大,行动不便,我们的列车员张咪得知情况后,一路上为她提供悉心、热情的帮助,旅途中经常询问是否有什么需要。还为专门主动为其送上热豆浆,始终用微笑服务来解决老奶奶面临的问题。面对旅客,犹如亲人,是一种源于心灵的付出。老奶奶很感动,对我们的服务工作非常满意,在回家的路上,也能感受到亲人般的照顾,在寒冷的冬日,心里也是满满的温暖。

  在我们的列车上,服务旅客是我们的宗旨,让旅客平安到家是我们的责任。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照顾好来自四面八方的旅客们,即使出门在外也可以感受到家的温馨,我们虽然是平凡的列车乘务员,但我们们身上却有着不平凡的使命。亲爱的旅客,回家的旅途中,我们北京二队二组全体工作人员愿服务你左右,我们一起平安到家。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