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暑运故事:战酷暑,标准作业

2017-07-09 12:4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靓

2017年7月7日小暑,暑运的第七天,在37°的高温中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六组迎来了新一趟的乘务工作。进入客整所踏上列车,乘务员首先感受到的是闷热的车厢内一股股的热浪。Z70/69次列车虽然是空调车,但在库内整修期间全列车一断电,车厢就像一个密封的闷罐,在车内温度将近30°的高温下,乘务员要进行设备设施检查、卧具清点、备品定位、车厢卫生清理、车容整理等一系列的工作。卧铺车厢乘务员将165套被套、床单、枕头清点分类、打包、装箱后,各个热的都是汗流浃背,大家没有一句怨言,擦干汗水后继续进行整备作业。暑运开始,天气持续高温,酷热难耐,乘务员在工作岗位上战胜炎热,严格落实标准作业,只为能让旅客乘车环境更温馨,出行更安全、更方便。

图片说明:

图片1:乘务员孔梅玲在整理卧具。

图片2:乘务员付笑在进行卫生清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