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立足于今天,规划好明天

2017-07-08 20:1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荣伯

2017年7月2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兵到青海片曼大、扎倒、市政等项目调研,他不畏高原反应,深入施工现场,逐项详细查看,掌握真情实况。

7月6日,杨总经理组织召开了青海片区项目调研会,片区各项目经理、书记、总工程师,机械化分公司、西宁办事处、西宁物资设备配送中心负责人参加。 会上,青海片区各项目经理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公司总经理助理、青海片区负责人胡瑞汇报了片区施工生产和经营情况及今后工作计划目标,并要求各项目分工协作、资源共享、形成合力,为巩固和拓展青海市场再立新功。公司总经理助理陶利针对每个项目存在的问题,以及项目施工生产中应该注意的细节做了详细的解说。集团公司西北指挥部副总经理王从民,结合自身的经营经验,现身说法,要求大家认真做人,细心做事,守好青海市常

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兵在听取各方汇报后,对青海片区各项目、机械化分公司、办事处、西宁物资设备配送中心的各项工作作出了详细的点评,并针对片区项目特点,对青海市场做了长、远期的规划,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树立“以干促揽、开工必优、一次成优、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谋事先谋人、居安思危、先名后利、聪明干活、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理念。二是各项目要听从集团公司区域安排,服从大局;各项目之间资源共享,不要各自为战,每个项目针对不同特点要有亮点可挖;片区要经营好核心市场;各项目要培养好项目管理人才。三是要提前做好年底信誉评价及AA的评比工作,占领核心市场,为公司在青海地区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最后,杨总经理希望大家:立足于今天,规划好明天,坚持“以干促揽,滚动发展”的经营思路,齐心协力,诚信经营,拓展市场,守住阵地,把青海片区生产经营做好做大做强。(姚荣伯)

附图说明:

图1、杨兵总经理(右1)在扎倒项目检查小型预制构件厂

图2、杨兵总经理(右2)在调研会上讲话

图1、杨兵总经理(右1)在扎倒项目检查小型预制构件厂.jpg

2、杨兵总经理(右2)在调研会上讲话.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