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健康路上让我们健步走起来

2017-07-08 20:1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雅楠

近日,济南西机务段济西运用一车间工会利用周末时间组织职工开展“两保四争当,快乐健步行”为主题的健步行活动。

据悉,此次健步行活动旨在向广大职工宣传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引导广大职工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与到运动健身中来,不断增强健身意识,提高健康水平,使人人都有一个强健的体魄。特别是一线火车司机,因日常的运输任务繁重,拥有一个好的体魄,才能圆满高效的完成铁路运输任务。

活动中,虽是临近中午,夏季的高温没有降低大家的热情,由火车司机、调度员们组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英雄山内的林荫路一路直行,穿过健身广场直达终点人民英雄纪念碑。在5公里的健步行过程中,工会主席黄晨泰还向大家分享了健身和养生的小常识,一路上大家精神饱满,步履矫健,虽然已汗流浃背,但是笑容始终挂在每张布满汗水的脸上。

“这次健步走活动开展的太好了!即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体质,还学到了养生的知识1火车司机苏华兴奋的说。烈日下,大家挥汗如雨,步步前行,一如往常驾驶列车在铁路线上驰骋那样坚定不移!

参加健步走的职工们合影.JPG

车间班子带头参与健身运动.JPG

大家健步走在林荫路上.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