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举办“让党旗更鲜艳”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07 19:1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海洋 崔茹峰

7日上午,济南西机务段150名党员在该段的党员广场集会,举行 “让党旗更鲜艳”主题党日活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活动一开始中,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该段一线职工党员的宣传片,接着,该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协刚宣读了表彰2016年度全段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建先进集体的决定,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誓言提醒着在场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在文艺节目表演环节,由这个段一线职工创作并朗诵的诗歌,表达了该段职工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党员汤川川说:“参加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感到很兴奋,为我们党和祖国的日益强大感到自豪,回去以后,我要时刻提醒自己党员身份,为胸前的党徽添彩。”(王海洋 崔茹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