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党总支慰问困难党员

2017-07-07 12:2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茂远 陈自晓

7月5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党员陈江家中一番热闹景象,打扫,拖地,煮饭,炒菜……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党总支组织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陈江同志,党政领导班子、工会、团总支在书记刘强,经理潘敏的带领下,为他送去了组织的关怀。

陈江同志2005年入党,因病痛折磨,长期就医,庞大的医疗支出让他的生活越来越拮据,考虑到陈江同志家庭的特殊情况,第三工程公司党总支决定在建党96周年之际向其送去组织的关怀,一份简单的慰问,一顿丰盛的晚餐,寄予了组织和同事们对他良好地祝愿。

第三工程公司党总支为困难党员送去关爱.jpg

第三工程公司党总支为困难党员送去关爱

为让困难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党总支联合工会、团总支提前策划,精心组织,由党总支书记及全体慰问人员,亲手为陈江同志做上一顿丰盛的晚餐,青年党员们更是纷纷拿起扫把,拖把,抹布,将屋子打扫一新,让其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全体人员共同举杯祝愿早日康复.jpg

全体人员共同举杯祝愿早日康复

晚餐过后,刘强书记仔细询问陈江同志的病情,并鼓励他要乐观坚强,坚持科学治疗,祝愿其早日康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