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讲啦》分享岗位故事

2017-07-06 15:3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荣翔 杨铭鸣

(王荣翔 杨铭鸣)“身为乘务人员,每一趟值乘肩上的责任都不轻,每一次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都是为旅客安全多上一道保险……”近日,南昌客运段鹰潭车队刘慧自讲自拍的微视频赢得了全段干部职工的转发点赞。

为使“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入脑入心,该段开展网络擂台《开讲啦》演讲比赛。他们要求参赛者围绕“我能做什么”“我该怎么做”“我做到了什么”等主题,分享自己的岗位故事。此次比赛一改之前现场演讲的形式,职工们自己写稿、自己演讲、自己拍摄微视频,并利用段官方微信平台推送。最终,该段结合评审打分和网络人气,评选出优秀作品。

“以前站在台上倒没紧张过,这次对着镜头反而有些紧张。这种比赛形式很新颖,我不仅讲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还过了一把导演瘾,挺有意义的。同事们的点赞和好评,是对我最大的鼓励1该段动车一队职工张映红感慨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