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官微互动与“铁粉”线上牵手

2017-07-06 15:3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李玉思 史小武

(焦元 李玉思 史小武)6月24日12时40分,大连站候车大厅内响起了经典的爵士乐,10名乐手激情演奏,过往旅客一起摇曳起舞,共同为这个站庆祝80周岁生日。

与此同时,沈阳铁路局和大连站的官方微博以“大连站80周年庆”为主题开展微直播活动,用老照片和网友留言的形式全程网络直播。沈阳局和大连站的官方微信制作了当日活动邀请函,并开展“我与火车站的故事”有奖征集活动,当天过生日的旅客可凭身份证免费领取印有车站LOGO的限量旅行杯一个。

沈阳局和各窗口单位的官方微博除了有票务信息、铁路运力信息、旅客候乘信息、服务信息、出行常识、天气情况、失物招领等内容,还有展示铁路形象的直播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铁粉”。线上线下互动,是形式上的全新尝试,也是展现铁路文化底蕴、激发职工爱岗情怀、拉近与旅客间距离的有效手段。

在当天的直播活动中,大批网友纷纷在微平台上点赞评论。来自天津的旅客佟莉莉在微博上留言:“我没想到大连站已经有80年的历史了,更没想到在候车过程中还能听到这么高雅的爵士乐,铁路的服务太贴心了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