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工会“清凉礼包”让一线职工“清凉一夏”

2017-07-06 14:0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廷贵

本站云南昆明讯:炎炎盛夏,烈日当头。7月5日下午,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工会副主席赵家虎一行风尘仆仆来到昆枢项目部,代表工会慰问昆枢项目部始终奋战在一线“战士”们,并为他们精心准备了实用的“清凉”物品,在炎热的夏季送来阵阵清风。

在慰问活动中,赵主席代表公司工会将价值一万元的慰问品亲手发到职工手中,并与项目职工认真交谈,仔细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其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同时还要求相关负责人把防暑降温工作深入到每个班组、每个岗位。项目书记李大考当即表示:“昆枢项目一定会做好高温施工的各项准备工作,让工人们切实体会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确保广大职工安然度夏。”

送清凉活动让人感到清凉舒心,不仅缓解了夏日酷暑,更鼓舞了员工士气。现场的职工兄弟在收到防暑降温药后,便纷纷用其“武装”起来,并感谢道:“公司工会时刻都不忘我们这些基层职工,天气这么热,你们的送清凉就好像一场及时雨,让我们心里格外的畅快,再热的天我们都有干劲了。”边说着边投入到紧张的现场施工当中。

此次昆枢项目慰问活动拉开了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工会在今夏送清凉系列活动的序幕,一辆辆满载清凉礼包的专列已是整装待发,只等奔赴基层各项目。长期以来,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工会坚持把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作为工会最直接、最真切、最贴心关爱员工的活动形式,特别送清凉活动,既是工会的常规活动,也是工会组织走进基层、慰问看望了解一线职工的主要方式,工会每年都将较大部分经费用于送清凉活动。(文图/吴廷贵 刘学兵 审稿/李大考)

附图说明:

图1:五公司工会副主席赵家虎与项目职工亲切交谈

图2:职工领取清凉礼包后喜笑颜开

图3:职工排队领取清凉礼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