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党员先锋岗”亮身份

2017-07-06 14:0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为积极响应中铁重庆地铁建设指挥部劳动竞赛五保四创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重庆地铁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多作贡献,全面促进重庆地铁十号线施工生产。

今年7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党工委从施工生产实际情况出发,在每名党员同志的办公桌上,摆放了一块党员先锋岗工作牌,受到了全体党员的欢迎,也受到了项目部每一名员工的认可。

工作牌背面,显示着党员先锋岗标准,我是共产党员,我郑重承诺:与时俱进,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服从领导,立足现场,服务热情周到;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注重工作效率;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维护党员形象。以上承诺,请您监督!

一块小小的工作牌,随时提醒项目每一名党员,要将党员职责及承诺标准牢记于心,以身作则,展示一名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参建员工,为优质完成项目各项施工生产任务作贡献。(杨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