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脱贫攻坚,让苦干和实干说话

2017-07-06 14:0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雪雪

新华社郑州7月5日电  (记者张晓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河南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担起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以苦干实干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人民网  7月6日)

在最近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们看到更多的是党中央政府对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指导和决心。前段时间,各大媒体都有报道过各地各部门砥砺五年后取得的可喜成绩。在这些成绩的背后,我们看到的是当地党员干部兢兢业业的付出,当地百姓百分百的配合,以及所有人的踏实苦干,所以说脱贫攻坚,苦干和实干一定能给百姓交出满意的答卷。

时至今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调研时再次强调苦干和实干其实是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一系列重要指示和成绩面前得出最好的总结。当然他也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关键靠党的领导,发挥好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脱贫攻坚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际效果,把党的一切工作落实到支部,选优配强村党组织带头人,发挥“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作用,使基层党组织成为脱贫攻坚的坚强堡垒。所以说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让实干和苦干说话,是希望党员干部能充分发挥领导作用,带头实干、苦干。

脱贫攻坚,让苦干和实干说话,不仅要求党员干部能带头做好表率作用,更希望我们的百姓群众能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保持不畏艰险、不怕困难的精气神,和党员干部一起用辛勤的劳动改变贫困的现状,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将能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