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西安站改项目部喜获 西安铁路局建设党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17-07-06 11:0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右二

7月4日,在西安铁路局西安站改指挥部召开的半年工作推进会上,中铁一局安站改项目部荣获西安铁路局建设党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17年,西安站改项目部在以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公司“五比五赛”劳动竞赛和铁路局“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活动,积极开展劳动竞赛,不断掀起施工高潮;选树先进树典型,不断提高员工积极性;学习《条例》和《准则》,进行党员公开廉洁承诺;参加铁路局“强基达标 提质增效”知识竞赛,荣获二等奖,为施工生产的顺利高效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此次获得业主表彰和荣誉,项目部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职工倍受鼓舞。大家表示,将珍惜荣誉,奋勇向前,继续发扬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带动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保持和推动项目当前风正、劲足的良好局面,争时间,抢进度,保安全,抓质量,为尽早完成西安站改扩建工程继续努力。(胡娟娟)

viewfile.png

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右二)代表项目部领取奖牌

viewfile-1.png

领取的奖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