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 成都地铁7号线机电7标迎晖路站顺利移交运营管理

2017-07-06 10:2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地生

成都讯  6月30日,经成都地铁运营管理部、建设分公司、运营公司、中铁城投等单位检查确认,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参建的成都地铁7号线迎晖路站满足移交条件,于当日下午6点正式移交运营公司接管。

迎晖路站自开工进场以来,成都地铁7号线机电7标项目部以实现“开通试运营”为总目标,各项工作稳步推进:2016年7月28日,通过二次结构验收;2016年9月5日,完成关键设备用房移交;2017年4月28日,完成轨行区移交,一次次兑现了对业主的承诺,受到成都地铁、中铁城投的一致好评。

下步工作中,崔家店站、双店路站施工工期依然紧张,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保持昂扬斗志,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任务。(张地生)

装饰一新的迎晖路站。卢文臻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