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安康职工培训基地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06 10:2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毅

本报讯(冯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安康职工培训基地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系列活动。

 7月3日上午,安康职工培训基地召开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对基地在完成培训任务、提高培训质量、强化学员管理、加强后勤保障、推进和谐发展、保持队伍稳定等重点工作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激励他们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再创新业绩、再做新贡献。党总支书记闫伟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专题党课,对扎实推进基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再动员,对落实推进工作进行了具体讲解,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学” “做”两不误,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打造“一流培训基地”的有力举措,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从严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奋勇争先、敢于担当、激情干事、克己奉公的党员干部队伍,紧密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创先争优,攻坚克难,推进基地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任陈佩忠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领导以上率下,党员示范带头,坚守“100条禁令”底线,争做合格党员,干好各项工作。

 7月4日,安康职工培训基地领导到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进行了慰问,及时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党员手中,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工作生活。慰问对象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尽心尽力干好本职工作,以回报组织的关心关怀。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和“六管”干部共40人到安康市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一进入基地展示大厅,顶棚上“康”“廉”二字结合,预示着廉洁安康的写意字让大家耳目一新,激起了大家的兴趣。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这个由安康市区两级检察院合力打造的西北一流、陕西最大、安康首家惩治和预防腐败警示教育基地的 “主题展厅”、“清风苑”、“丹青溢彩”展示区,党员们敲响拒腐防变警钟、观看弧幕投影教育片、探寻“三沈”家风,聆听身边模范故事、细算创意展墙“七笔账”…… 发人深省的警句、真实鲜活的事例、视觉冲击强烈的蜡像、触目惊心的牢笼铁索、图文并茂的展览和现代科技表现手法,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位参观人员。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警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坚守法律底线和道德防线,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党员好干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