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化局集团中标路灯改造特许经营项目

2017-07-06 09:1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玉华 柴文娟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中标广东江门新会城区道路150W以上高压钠灯LED路灯改造项目特许经营权项目。这是全国范围内第一个具有城市道路LED路灯改造特许经营权的项目。江门市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的首个智慧照明试点城市,该项目采用PPP运作方式进行特许经营模式投资建设,按照建设-运营-移交的模式实施。项目造价约2300万元,项目建设期3个月,特许经营期限为10年。主要通过对高压钠灯路灯杆进行升级改造,以此实现LED路灯的无线单灯控制功能,接入智能管理系统平台进行智能控制。改造完成后实现月度节电率达70%以上,先期利用路灯灯杆升级改造加装50台30Kw充电桩,为日益增加的城市电动车提供便捷的充电提速服务,为后期智慧城市“物联网和应用服务管理平台”建设奠定基础! 

项目的中标标志着中铁武汉电化局紧跟智慧城市建设的发展趋势,正式加入智慧城市建设行列。将单一的路灯建设安装项目向路灯建设安装+运营管理,增加项目附加值收益方向转变,为下一步全面进入PPP模式下的城市路灯工程升级改造市场,占领更大的市场份额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