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闭环管理给运输加道“双安锁”

2017-07-06 09:2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从6月1日开始,广州铁路(集团)公司精心部署,有序推进,深入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通过闭环管理给运输加道“双安锁”。截至7月4日,该集团实现无铁路交通行车一般A类及以上责任事故749天。

6月16日,该集团在广州南站、长沙南站设置会场,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和应急方法等,回答职工和旅客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各车务段组织人员深入沿线社区、学校、企业,开展爱路护路安全宣传,增强大家的铁路安全意识。

针对施工、防洪、人员作业等安全关键环节,该集团组织安全检查组开展隐患排查,研判安全风险,落实管控和整治措施,跟踪销号,实现闭环管理。对查出的安全薄弱环节较多的单位,各专业处牵头,组织安全检查组深入现场进行剖析帮教,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该集团还协同铁路沿线地方护路部门,对铁路沿线进行综合治理和安全环境情况排查整治,全面做好车站、列车和线路的治安防控。对治安案件多发地段,他们采取集中整治、强化巡查布控等措施,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