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蜀源立交项目完成鹅颈沟加宽桥梁体架设任务

2017-07-06 09:1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倪洪波、陈刚刚

7月3日下午,随着最后一片I型梁缓缓落在墩台两侧的支座上,由五公司蜀源立交项目部所承建的鹅颈沟加宽桥双幅梁体架设任务顺利完成,标志着蜀源立交项目桥梁梁板架设工作的全面展开,也为下一步箱梁架设工作积累了经验。

鹅颈沟加宽桥是绕城高速公路蜀源立交工程的一个重要节点,为新建5跨预应力砼简支13米I型梁,桥梁双幅全长144米,预制I型梁共计30片。

为保证梁体架设的质量及施工安全,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一直秉承“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方针,严格按照设计、施工规范要求进行作业。面对现场架梁作业面场地狭孝道路土质较差、运梁距离长等困难,技术人员根据现场情况不断调整思路,采用了桥梁专用运输车辆配合吊机起吊作业的方式来进行梁板架设工作,并对运梁路线进行勘测,以换填路面、压实平整便道确保了作业场地在运梁、架梁时的稳定,为梁体吊装工作奠定了基础!(倪洪波、陈刚刚)

图一、梁体架设完成的鹅颈沟加宽桥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