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王武出席哈佳公司“清理三违和黑中介”及月度建设工作会议

2017-07-06 08:3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云阁

7月4日至5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武代表局集团公司出席由哈佳铁路客运专线有限公司组织召开的“清理三违和黑中介”专题会议及哈佳公司7月份建设工作会议,一同参加会议的有二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利民、集团公司哈佳协调指挥部指挥长袁正国、党工委书记王晓军及协调指挥部相关人员。

“清理三违和黑中介”专题会议是哈佳客专公司开展铁路在建工程项目违规招投标、转包、违法分包和“黑中介”专项排查整治的活动之一,目的是促使参建单位履行相应义务和责任,规范建设行为,营造规范廉洁、风清气正的建设市常会前,王武副总经理指导集团公司哈佳协调指挥部形成了专项自查报告,报告中详细介绍了八标、站房的架子队管理模式、人员配备情况;劳务分包中的资金倒查结算、合同、资质条件等;物资招投标中的物资入库验收、大宗地材检验等。并将东佳木斯站三电配套工程情况做了说明,针对东佳木斯站三电配套工程在会上提出了工程量核定、预算分劈等四个方面的推进意见,为下步顺利协调解决提供了依据。

在7月份建设工作会议上,协调指挥部在汇报6月份任务完成及7月份施工计划时提出了站南小区铁路职工阻工还建人行天桥及倒边施工不满足节点工期要求,需协调和平街下穿工程架设两座钢便梁,确保佳木斯站改及站房工程通道畅通的制约施工进度的两大施工障碍,请哈佳公司协助解决以保进度。王武副总经理结合哈佳铁路项目部、佳木斯站房项目部投资计划和实物工程量完成情况、征地拆迁情况、大临工程建设情况、重难点及控制性工程形象进度情况、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等各方面情况表态发言,一是一定执行标准,继续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过程管控,保证既有线安全、施工安全及成品质量;二是一定保证节点,积极协调解决施工障碍,努力推进施工进度;三是一定信守承诺,期到必成。会议结束后,王武副总经理还组织参会人员进一步理顺了施工方案,为兑现节点目标提供了技术支持。(胡云阁)

王武及王利民在会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