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一的90后共青团员

2017-07-05 11:2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信莉

时代变迁,当90后成为客运服务主力军时,他们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如何传承优良传统,是每一位初到乌鲁木齐客运段福一组来的乘务员的必修课。福一组乘务员平均年龄25岁,最小的年仅19岁。他们大部分都是娇生惯养的独生子女,但自从走上客运岗位,他们开始懂得了什么是责任和担当。

扫拖地面、冲刷厕所、突击死角卫生等繁杂的工作让刚上班两个月的新工常常忙得是团团转,可她始终咬牙坚持,有人问她为什么这么辛苦,她说:“是这份工作让我自食其力,我已经不再向父母伸手要钱了”。乘务员刘丽丽阳光、充分朝气,她的贴心服务更是赢得了许多旅客的赞扬。正值暑运高峰期,孩童旅客增多,刘丽丽用讲故事的方式为小旅客介绍旅行常识和注意事项,并在闲暇时间陪他们做游戏、讲故事、为小旅客梳小辫,为妈妈们分担了不少琐事,她感到无比的满足,是客运工作让她与旅客亲密接触,她用真情换取了旅客的信任和尊敬。这就是福一组的共青团员,他们不怕吃苦,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并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特色,他们是客运服务的主力军,更是这个时代的中流砥柱。希望今后他们更加努力,为福州一组增光添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