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海口管廊第三项目部开展“同心携手为爱传递”募捐活动

2017-07-05 11:2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本网海口讯)7月4日下午16:00,中铁四局一公司海口管廊第三项目部,在收到局指对海口铁海管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受困职工许德鑫的捐款倡议书后,立即行动,上演了感人的爱心传递接力活动。

该项目部党政班子带领全员,当晚七点召开了为许德鑫同志募捐专题会议。会上,项目书记徐华从贯穿中华伦理发展中的儒家“五常”,“仁义礼智信”谈起。他重申了与人相处时的融洽和谐、做到关照,为仁;在别人有难时出手出头,能舍,帮人一把,为义。随后,他重点介绍了海口铁海管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受困职工许德鑫的家庭现况、急需医疗救助的情况、日常工作表现等内容。在场的员工们深情关切受困同志,纷纷筹划开展“同心携手为爱传递”募捐活动。

7月5日清早,不到七点,在该项目部院子内就聚集了一些急待捐款的同志。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诉说着捐款事宜,言语之间尽显对许德鑫同志的关切之情。项目工程部小伙子搬过来一张办公桌,女工们摆上昨夜临时制作的捐款箱,员工们迫不及待自觉列队,将钱放进了捐款箱内。在募捐活动结束后,全员集体合影,齐声高呼:“祝福许德鑫同志全家安康、幸福、快乐。”真诚的捐款、美好的祝愿,这就是爱的奉献。

该项目部在开展“同心携手为爱传递”募捐活动中,适时开展道德讲堂,注重弘扬国学文化,培育员工的仁爱意识。这些都为幸福家园增添了更深的内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