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西安地铁四号线项目“七一”系列活动加强党员教育

2017-07-05 10:3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汉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五公司西安地铁四号线项目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加强了对党员的教育。

上党课,让党员们深入学习和了解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五大发展理念”;十八大报告提出的“两个倍增”;“两个同步”;合格党员“四讲四有”等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知道的50个最新名词及其内涵。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激发了党员们学习党章党规的热潮。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们更加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红色景点参观——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让党员们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对刘志丹、谢子长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照金创建了我国西北地区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的壮举肃然起敬。并誓言要继承和发扬“照金精神”——独立自主的探索精神、团结奋斗的合作精神、敢于牺牲的献身精神、对党和人民的革命事业无限忠诚精神。学习“照金精神”,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烽火岁月。

该系列活动对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具有积极作用。 (姚汉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