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党委七一慰问困难党员

2017-07-05 10:3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敏

7月1日,在庆祝党的96岁生日之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党委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建伟赴北京市石景山区身患肺癌的退休党员冯炳山家中,与他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冯炳山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对他及其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分公司总工程师郝玉海深入哈牡项目部施工一线慰问了白国利、李勋华及王泽凯三名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并表示组织会力所能及地帮助困难党员渡过难关,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在湘潭、重庆、榆次等地的困难党员,分公司党委委托其所在工程公司党总支书记进行慰问,并由分公司党委向困难党员本人打电话或发送慰问短信,表达分公司党委的关怀。

本次活动,共走访了慰问八名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1.6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