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视察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柞山项目

2017-07-04 22:4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远峰 左成

7月4日上午,艳阳高照,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在陕西省交通厅厅长冯西宁、山阳县委书记张国瑜、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柞山高速公路管理处处长巩大力、二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柞山高速公路项目视察指导工作。

在施工现场,娄书记听取了柞山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处长巩大力对柞山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二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向娄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二公司柞山公路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娄书记对中铁十一局建设者“战高温、斗酷暑、展作为、铸精品”工作精神表示赞赏,要求项目部要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攻坚克难,再创辉煌,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在注重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打造品质工程,又好又快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二公司承建的柞山高速LJ-13合同段位于陕西省山阳县境内,全长11.821公里,主要工程数量为:路基挖方61.4971万立方米,填方155.7548万立方米;大桥2594米/7座(双幅),中桥296.08米/6(双幅),互通式立交2座(山阳西互通、山阳北枢纽互通)。

该项目自2016年7月上场以来,跑步进场,快速安家,快速形成施工能力。在建设过程中,紧紧抓住项目“管理制度标准化、现场管理标准化,人员配置标准化、过程控制标准化”四个主线,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各项管理。项目不仅注重硬件建设,还狠抓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企业文化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在全线施工单位劳动竞赛综合评比中多次名列前茅,先后夺得柞山高速公路建设专项考核第一片预制梁和第一联现浇梁奖牌。

二公司柞山公路项目将以娄书记视察指导为契机,再接再厉,展示作为,努力把柞山高速公路打造成秦岭南麓的品质工程,助力陕西交通建设发展追赶超越。

图片说明:

图1、标准化建设的路基施工段

图2、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与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亲切握手

图3、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视察柞山公路项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