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热浪滚滚,段长送清凉

2017-07-04 16:0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瑞森

正值盛夏,节节攀升的高温牵动着段领导的心 。近日,襄阳车辆段段长张兴松亲临一线作业场,和奋战在滚滚热浪中的职工一起战高温,斗酷暑。

由于天气炎热,股道内热浪腾腾。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人们早已汗流浃背,豆大的汗珠不时从脸颊滑落。段领导亦不惧高温,走上不下60度的股道,对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表达了自己的慰问。在现场,张段长在了解高温下的工作情况后,再次为不惧高温,坚持精检精修的职工们“点赞”,并希望大家保持这种保畅通的精神风貌和能吃苦的敬业精神,通过坚持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方式确保暑运工作的安全。同时要求干部们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尽力为一线职工创造一个相对良好的工作环境。

襄阳北北线6场工作任务相对较重再加上盛夏的酷暑,干部职工们虽日日夜夜共同奋发工作,力争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却不免在烈日之下略显疲惫。在看见新进的学徒和年纪较大的老职工进行跑风试验时。段长的一句叮嘱:“注意安全!能完成工作任务就好,不必刻意去加快速度,要特别注意自身的安全。”将段领导的关心朴实的送进了职工们的心底。

天气依旧燥热难耐,一线的岗位虽有高温对于我们职工的挑战,却也从不缺少来自段领导关切的丝丝清凉。段长慰问带来的防暑用品和段领导们股道间不惧高温的亲身试验,让职工们也体验到领导们用自身行动所灌输的坚韧精神。大家都表示将继续立足本岗,大战“七八九”保安全。确保后续各项任务的完成。(王瑞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