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合同管理督导检查小组到成都地铁3号项目部检查合同管理工作

2017-07-04 16:0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博伟

7月2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法务室、劳务中心、办公室联合组成的合同管理督导检查小组到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检查合同管理工作,并向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宣讲了合同管理过程中的法律风险防控重点。

当日,检查小组首先召开了合同管理专题宣讲会,从建设施工合同的特点、施工企业风险识别、施工企业风险防范三大方面进行了简要阐述,并列举六个案例进行详细分析。在了解到项目部处于施工生产大干的高峰期,物资采购和设备租赁合同较多的实际后,还有针对性地讲解了相关合同如何签订、如何规避法律风险的工作要点,进一步引导项目部健全和完善合同管理体系,加强合同签约、履约管理,尽可能地防范和规避相应的风险,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

随后,检查组详细检查了工经部、物机部、设备部和综合办公室等部门负责的劳务合同、物资采购合同、设备租赁合同、其他类合同以及公务用车、公章使用、收发文等管理情况。检查中,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及存在的法律风险向项目主要管理人员作了详细说明,并结合实际案例再现了类似风险的产生、处理经过,认真讲解了如何对法律风险点进行有效防范。

通过公司这次合同管理检查,进一步增强了项目部各合同业务部门的法律意识,对预防和应对合同法律风险提供了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