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有轨电车项目丰富活动庆党建

2017-07-04 16:0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利民、张发宝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和活力,推动项目施工生产,连日来,五公司有轨电车项目精心组织,以多种活动庆党建。

6月16日,项目党支部进行第二季度中心组学习材料第二次集中学习,并以“中国共产党建党历程”为题,开展了祝福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华诞座谈学习活动。

6月21日,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建设微电影《永远在路上》第二集:以上率下。视频以谷立春、王树森和万庆良等为反面典型,向大家展示了党员领导干部正确带头示范的重要性。

6月30日,项目以第二季度第三次集中学习会为契机,召开支部扩大会,全体项目职工参与,以书记带学加做题形式,共同学习了集团公司精神文化理念。

7月1日,党建96周年纪念日,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成都红军长征纪念馆,重温红军艰苦奋斗的岁月,弘扬红军艰苦奋斗的作风。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履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承诺。(杨利民、张发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