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昆明地铁片区庆七一贺党96周岁

2017-07-04 16:0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志明、杨文武

7月1日上午,五公司昆明地铁片区的13名共产党员,佩戴党徽,穿着统一的工作服,齐聚昆明地铁五号线土建二标项目会议室,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活动以熟悉的“入党宣誓仪式”开始,全体党员站在鲜红的党旗前,由昆明地铁五号线项目书记廖志明领读,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后,昆明地铁片区两个项目的主管领导分别发表讲话,他们要求全体党员用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标准时刻要求自己,要为公司的昆明地铁建设事业不懈奋斗。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昆明地铁片区自行制定的“缅怀先烈、重温党史”专题,廖志明书记还为大家上了一堂“重温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党课,组织观看了大型党史纪录片《苦难辉煌》。

就在6月24日,昆明地铁片区就组织党员参观了云南陆军讲武堂。通过这些纪念活动,公司昆明地铁的党员对党更加忠诚,对组织更加信任,对今后的努力发展方向更加明确,昆明地铁建设团队更加团结。(廖志明、杨文武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