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七月激情似火,关爱员工有加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一工程公司党总支慰问困难党员

2017-07-04 16:0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永琦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之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都分公司第一工程公司党总支对困难党员进行慰问。

七月份的天气异常炎热而多变,一会儿骄阳似火,一会儿大雨磅礴。第一工程公司党总支书记黄春林带领工会负责人远赴泸州看望慰问长期因病在家休养的困难党员,带去公司党委和第一工程公司党政工团的慰问。黄书记与困难党员进行交谈,对他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向他们介绍了公司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和处境,希望他们对组织和公司理解和支持。受慰问困难党员向组织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说道“公司和组织在百忙中派人到家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公司没有忘记,组织更没有忘记咱,我一定安心治并养病,身体康复后,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奉献公司,回报组织。”

第一工程公司认真践行公司以“六六工程”为载体,打造关爱员工,服务企业的文化年建设活动。积极做到节日送慰问,金秋助学,夏送清凉,冬送温暖。切实关心帮助困难员工,为他们做好事,办实事,让广大员工深知企业的关心,组织的关爱,在各自的岗位上奉献自己。(赵永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