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凯里工务段表彰奖励福泉市铁路联防队员

2017-07-03 15:4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兰毅

“十分感谢你们联防队员举报及时,让我们管段内在“一带一路“安保期间,未造成安全隐患。”这是6月30日,成都铁路局凯里工务段彭克仟一行等人到贵州省福泉市铁路护路办保安一分队紧紧握住联防队长兰成周的手这样感谢道,并为该保安分队铁路联防队员们发放了600元的奖励费。

5月14日,正值“一带一路”在北京召开,同时也是各地各部门重要安保工作任务时期。福泉市铁路护路办保安一分队为确保管段内一方平安,积极按照中央、盛州市护路办的工作要求,加大了铁路沿线巡防巡查力度工作。当天上午10时,该保安分队联防队员熊少敏、兰方旭巡查到沪昆下行线K1862+230米处时,发现有一工程队正在桥下桥墩边新开挖工程扩建公路,存在着安全隐患。发现该情况后,两名联防队员立即电话向队长兰成周作了汇报,队长兰成周接到电话后了解了情况的严重性,一边电话向市护路办领导汇报一边组织联防队员立即赶往现场制止。经现场了解,是某某桥路公司因扩建公路,在此非法新开挖施工。随后,福泉市护路办、福泉铁路派出所、成都铁路局凯里工务段等单位领导及时赶到现场进行现场处置。当即要求该施工单位立即停止施工,并将新非法开挖的施工点进行平整。时到当天下午14时,新开挖的施工点平整结束。该保安联防队员因汇报及时,成功制止了一起因公路改造,造成对铁路桥墩存在安全隐患一事,防止了一起铁路安全事故的发生。

为表彰该保安联防队员对工作认真负责的精神,成都铁路局凯里工务段于6月30日对该保安一分队全体队员给予表彰奖励,并发放奖励费600元。当地护路办为鼓励该全体联防队员再接再厉做好铁路护路工作,当即号召全市24名护路联防队员向他们学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