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追寻红色足迹、坚定信念铭党恩——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福州区域路外片区党支部庆“七一”活动

2017-07-03 15:4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佐耀

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6年的光辉岁月,为了纪念建党节,进一步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激发党员服务公司生产经营的热潮,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福州区域路外片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7月1日上午,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福州区域项目部路外片区党支部书记周宝国同志组织带领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福建中共福建省委旧址及福州长乐地下党革命烈士纪念园。福州区域项目部党委书记蔡加成、副经理陈齐铝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路外片区党支部的活动。

在纪念园里,党员们在缅怀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认真阅览大理石上雕刻的潸然泪下的英雄事迹。在南阳中共福建省委旧址中,整齐陈列了珍贵的历史资料,详细的介绍了早期中共福建省委的组织机构,生动的呈现了“皖南事变”后,省委驻地的变迁以及如何在闽开展抗日斗争和解放斗争历史。

参观结束后,福州区域项目部党委书记蔡加成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创新方式上党课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措施,在支部书记周宝国教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党课的序幕。之后,蔡书记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围绕爱岗敬业做奉献、传播企业正能量、重温入党誓词为专题召开党课。

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是这次活动支部党员们的体会。我们今后将把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放在心头,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时刻为企业发展服务,尽责担当,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