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2017-07-03 15:4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明

唱国歌、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6月30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42名党员在六楼会议室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涛主持会议,他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顾建党96年来的光辉历程,学习了党章,表彰了1个先进党支部,8名优秀党员,党委书记姜再彬安排部署了2017年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姜再彬指出,要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全面加强公司党的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企业面临困境时每个共产党员,要牢记自己入党誓言,在关键时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担当,脚踏实地履职尽责干好分内外的每一项工作,为企业渡危求进、改革发展、转型升级分忧、献策、出力。(唐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