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开展 “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辅导讲座

2017-07-03 14:2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文军

天津讯(王文军 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30日下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党委邀请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林绪武教授,在空港机关十楼会议厅举行“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辅导讲座,该院在津院领导、机关职工60余人参加了专题辅导讲座。

林绪武教授从“治国理政思想总论、治国理政思想的三个问题、治国理政思想的整体把握”等三个方面给大家讲授了一堂非常精彩的讲座,讲座内容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精彩纷呈,既有时代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更有实践的广度,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更好地学习理解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深刻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党的全面建设具有很好的帮助作用。

院党委书记金文宏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全体职工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准确把握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极端重要性,把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思想理论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用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努力开创企业改革发展工作的新局面。二是全院各级领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思想上从紧、行动上从速、标准上从严,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要以林教授的专题讲座为契机,迅速掀起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热潮,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用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扎实的作风、积极的态度和良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股份公司第一次党代会、集团公司第四次党代会、勘察设计院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

viewfile.jpeg

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辅导讲座

viewfile-1.jpeg

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林绪武教授为大家授课

viewfile-2.jpeg

与会人员认真听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