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省政府站主体二衬扣拱施工全部完成

2017-07-03 10:2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雪 蒋姗姗

哈尔滨讯(王雪 蒋姗姗)7月2日,经过3个月紧锣密鼓的施工,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省政府站完成主体二衬66仓扣拱施工。扣拱施工的完成将标志着省政府站主体下卧施工的正式开启。

哈尔滨地铁省政府站采用暗挖法施工,车站主体土方开挖,在地下施工空间范围狭小,扣拱施工同时破除小导洞初支结构。为保证洞内工程施工进度能够按照施工计划有序进行,省政府站全体管理人员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在小导洞初支破除过程中,需严格控制洞内空气质量,为保证施工人员职业健康,发放防尘口罩、护目镜等防护设施。扣拱二衬施工过程中,省政府站技术人员深入施工现场监控,严格遵守“三检一验”制原则,将现场施工质量控制在最优。夏季是工程施工的黄金期,省政府站全体人员以“抢主体、促维护、保洞通”为原则,掀起了省政府站施工大干高潮。

在省政府站全体人员共同努力下,车站主体结构施工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为完成施工节点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省政府站主体扣拱施工完成.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