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昌赣项目部组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迎七一”

2017-07-03 10:2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国平 王江辉

6月29日晚,公司昌赣客专12标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项目管理人员,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以自觉接受警示教育的形式,迎接“七一”建党96周年的到来,以此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工作。

一桩桩惊天贪案,一声声雷霆警钟;教育警示片中的形、声、光、电、像和解说词,深深震动了当晚所有观看干部职工的灵魂。片中那些忘记初心,自甘堕落,肆无忌惮的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给社会造成的损失,触目惊心,惊世骇俗;给家庭和个人造成的损失,也是十分惨痛的。

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是项目部以庆“七一”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力度,警示干部职工珍惜工作岗位,做到警钟长鸣,慎始、慎独、慎欲、慎友,不越底线,不触红线,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强烈的视觉冲击,震撼了每个党员干部的心灵,并触动了大家进行深刻反思和自警;大家边看边反思,深感作为平凡的高铁建设者,务必从自我做起,首先做到自重、自盛自警、自励;才能在物欲横流的是非面前,不断增强辨别辨识能力,在“五毒”的诱惑面前,才能自觉增强自控能力和醒悟能力。

通过此次反腐警示教育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唯有在内心深处牢固筑起反腐倡廉的防线,坚定不移反对腐败,在思想工作上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在实际行动上尽忠职守,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才能永葆共产党员清风正气,廉洁一身的政治本色,才能在昌赣高铁建设中,自觉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viewfile.png

图为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