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赴茅箭区检察院 开展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2017-07-03 09:4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志厚

本站湖北十堰讯:6月30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机关部室以上负责人、各项目书记等40名党员干部前往十堰市茅箭区检察院开展了廉政教育专题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带队,通过检察院廉政党课学习、现场提问交流、实地参观检察院办案工作等,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牢固树立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进一步深化了“检企共建”活动。

此次活动受茅箭区检察院诚挚邀请,也是公司与检察院开展“检企共建”活动的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通过参观检察院办案区,接受廉政课教育,不断增强了党员廉洁从业意识,提升了党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副检察长吕丹在廉政课中以最近查办的案件为例诫勉公司党员干部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和良好的生活作风,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敲响了警钟,发人深省;并通过党员干部自由提问,检察院相关领导解惑答疑的方式进行了深一轮的交流。党委书记朱新文对党员干部提出“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始终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要求,贯彻到工作生活中就是甘于吃苦,勇于吃苦,不贪图享受,廉洁自律,永葆本色,肯干、苦干、实干,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公司发展贡献应有之力;此次组织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活动,是一种学习交流、专题教育、贴近实际的良好形式,从实际案例中接受教育,要将廉洁教育常态化,公司纪委也将着力于廉政学习教育和惩防体系建设为一体的党风廉政工作新升级。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普遍认为,此次赴检察院专题教育活动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廉政党课,非常有必要、非常及时,把党风廉政教育警示性、教育性融为一体,敲响了警钟,深受感触,时刻警醒我们做任何事都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牢固树立纪律“红线”意识,自觉遵守《准则》、《条例》的规定,牢记“四大纪律和八项要求”,过好权利关、金钱关、人情关,经受住各种考验,自觉接受党内外监督,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时刻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拒腐蚀永不沾,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并表示要把廉洁自律寓于业务岗位中,寓于日常生活中,回项目后及时传达,组织宣传学习教育,以推动基层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图片说明:

图1、组织党员干部到茅箭区人民检察院参观学习

图2、参观茅箭区人民检察院廉政作品

图3、党员干部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