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崇项目部开展 “向英雄学习,展铁建风采”主题活动

2017-07-03 09:4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7月1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延崇项目部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全面展开。

刚刚开工建设的延崇公路项目位于董存瑞的故乡河北省怀来县,正逢建党96周年,项目部党工委决定,以“向英雄学习,展铁建风采”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他们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董存瑞纪念馆、观看董存瑞影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签名承诺、党课教育等活动。

二公司总经理张清山参加了活动并做了形势任务教育。他要求大家,要像董存瑞那样自觉承担起对党、对公司的责任和使命,不计个人得失、不避个人风险,特别是在面对重大考验时,在面对重大困难时,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本色,发挥共产党员身先士卒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纪念活动,项目部党员对党有了更深的认识。项目负责人张德才感慨地说,虽然处于和平时期,我们仍可以贡献出全部的精力,热爱我们的工作,热爱我们的生活,作为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在岗知责、爱岗尽责,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党员们也表示,在工作中要学习实践董存瑞精神,无私奉献,承诺自己入党的誓言,“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张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