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献礼建党96周年

2017-07-03 09:43: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7月1日,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段党工委组织开展以“庆七一、强党性、转作风”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向党的96周年生日献礼。

一是开展主题党课教育。7月1日下午,经理部党工委组织开展了迎“七一”专题党课辅导会。党课辅导以《以廖俊波同志为镜,改进工作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 》为题,以“我为什么入党?”为切入点,结合经理部当前工作实际,以廖俊波“礁石”精神为镜,就党员领导干部如何扑下身子、担当务实,合格党员要牢记“四个始终”和必须坚持的“四个导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对经理部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干部干部,干是当头的,既要想干愿干积极干,又要能干会干善于干。争创一流是干出来的,必须“实”字当头、“干”字为先,要做起而行之的实干家、拒当坐而论道的清谈客。很多问题是长期形成的,问题的解决也需要时间,难以一步到位,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落实是工作的归宿,凝聚着心血和责任,体现着作风和意志,反映着能力和水平,是一切工作成败的关键。把可能变为不可能是失职,把可能变为可为是本职,把不可能变为可能是本事,要少从外在方面找借口,多在自身方面找出路。

二是重温入党誓词。广大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誓言共同表达了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做理想信念,把重温学习内化到自身的日常言行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蒙华铁路项目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是观看红色史诗电影《忠诚与背叛》。重温历史,坚守信念,警示未来,反映中纪委诞生历程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忠诚与背叛》通过真实可信的历史故事,丰富生动的画面,展现了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王荷波、副主席杨鲍安等纪检战线革命先驱,为忠于党的事业,维护党的纯洁性,大义凛然、视死如归、英勇果敢的光辉形象。充分阐释了保持和维护党的纯洁性的重大意义, 热情讴歌了王荷波、杨匏安等党的第一批监察干部不畏艰险,忠实履职,以生命和热血维护党的纯洁性的光辉事迹和忠诚品格。

“我们的事业并不会显赫一时,但将永远存在。”影片中反复出现的这句话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被他们为了实现理想不惜牺牲一切的精神所感动。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要坚定立场和信仰,坚决抵制各种错误思想的侵蚀,始终保持党性纯洁、思想纯洁、道德纯洁、境界纯洁、作风纯洁,永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本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